一般常見問題

可以直接至租借門市付款或匯款帳號:

銀行分行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信義分行

帳號戶名:第一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銀行代號:822

銀行帳號:252-54016827-6

您可以攜帶身分證直接到門市詢問,或是來電告知工作人員您的需求,工作人員進行評估與報價後,確認沒問題就會為您辦理租借手續囉!

租期最短是一個月,若是需要繼續使用,會自動幫您展延使用時間,沒有租期限制喔!

第一個月的租金是以預繳的方式於首次租借時付款,第二個月開始不足半月(15天內)以半月計算,超過半月(15天)以一個月計算。

例:小明8/1租一台輪椅租金$350元,他於9/5退還,由於第二個月使用不足半個月,因此需支付的租金為$175元(不足半月以半月計算);若他是9/17才退租,則需支付的租金為$350元(已超過半月以一個月計算)。

申請退租後會立刻將您的退租書送至退租部門,確認您的文件、輔具與需繳租金沒問題後,就會直接將押金退還到您指定的帳戶囉,退款後會再LINE通知您!

可以,若需現場自取,煩請先電話聯繫或LINE欲前往的門市,確認有您需要租用的輔具,並告知要取件的日期喔!

租用期間若非人為因素、不正當操作或自行拆解造成故障,我們會直接到府幫您更換成相同規格的輔具,您不需負擔任何費用。

可以喔!付款完成後都會提供發票,若有需要也可以開立三聯式發票。

不好意思,門市購買輔具無七天鑑賞期,商品售出後恕不退換喔!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各門市
https://auxiliary.diyi.org.tw/OurStore

清消篇

可以喔!若有需要可直接至南港門市電話LINE詢問,工作人員會告知您所需的費用。

因為清消完後會進行檢測,且輔具種類與大小不同也會影響清消時間,所以不一定可以當天取回喔!

物流篇

可以喔!配送所需運費將於輔具送達並安裝衛教完成後收取。

可以,麻煩您申請的時候通知工作人員需要派車收回,費用與收回時間會直接跟您確認。

維修篇

可以,您可以將故障的問題或照片傳LINE提供給我們,會幫您詢問技師是否可以維修,若可以的話會幫您評估需要費用與時間。

回收篇

有喔,只要您的地址在雙北,可以使用的我們都會回收,煩請填寫回收表單,提供我們您的資料(姓名、電話與地址)、輔具名稱與數量,收到訊息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,確認收件時間並直接派車到府收取。

只要外包裝是完整的沒有拆封,我們都可以回收喔!

回收後會經過四步驟,清消→檢測→維修→包裝,然後再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使用喔!

一站式接送

出院前撥打0800-010-368一通電話快速安排,確認地點與需要輔具設備,送您到家。

第一輔具中心 版權所有Copyright©

加入好友

line加入好友
line好友qrcode